東昇派報社
東昇派報社

東昇派報社

東昇本著良心務實的態度將客戶委託的每一份傳單確實的派(夾)發到每一個指定的地點。將客戶之平面廣告品(含海報、文宣、廣告品、贈品),送到特定或不特定的潛在消費者手中,將廣告效益深入每個角落,最優質的團隊,是您最佳選擇的好伙伴。讓我們為您服務,共創更好的成果,締造三贏的佳績!東昇珍惜所託,確實的做好服務項目讓您~~~~贏得先機!!
  • 關於東昇派報1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派報登報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東昇派報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廣告、海報、蘋果日報、法院公告、贈品、報紙廣告、法拍屋公告、本票裁定、民事執行處、自由時報、支票遺失、公示催告、公告刊登、公示送達、民事裁定、中國時報、限定繼承、刊登報紙、刊登廣告、拍賣公告、公告登報、報紙公告、太平洋日報、夫妻財產制、地方法院、分類廣告、法拍公告、傳單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東昇派報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東昇派報

聯絡人:黃永勳

Email:ds**4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0%

https://0223649783.web66.com.tw來雅廣告派報有限公司

專營廣告DM、廣告單、面紙、試用品等各式廣告宣傳物品置入客戶指定區域信箱及夾報。

東昇派報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東昇派報社管理此網站
  • 聯絡人黃xx
  • 電話02-27495797
  • 服務類別派報登報
  • 熱門關鍵字電子產品測試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91巷五弄29-1號
免費註冊
https://0933230332.web66.com.tw台大廣告

刊登各地方法院公告-全國版/國外版/遺失/法拍/人事廣告/營業廣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